揮別黑壓壓 金球獎女星禮服細節很忙!

揮別去年支持#MeToo運動所發起的「Times up」反對性騷擾抗爭而穿成一片黑的響應活動,今年的金球獎紅毯時尚風格可說是變化多端,裝飾藝術最受歡迎,無論是隆重程度百分百的大蓬裙、鏤空蕾絲雕刻,或是蝴蝶結元素,都透過細膩的設計與立體呈現手法彰顯繁複之美。

不少女星都選擇了宛如童話公主般的大蓬裙,尤其以女神卡卡(Lady Gaga)的淡藍色Valentino高級訂製服最為搶鏡,平口蓬裙的組合配上曳地蓬蓬長袖,帶點華麗的復古風,同時也是在向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1954年版本女主角茱蒂嘉蘭的水藍色禮服致敬。而今年因為《水行俠》翻紅的女星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,則是選穿Monique Lhuillier的黑白拼接蓬裙。

能展現細膩工藝手法的禮服,也是本屆金球獎紅毯上的寵兒。艾瑪史東(Emma Stone)以Louis Vuitton長袖薄紗禮服現身,滿版的波浪亮片裝飾華麗又典雅。艾蜜莉布朗(Emily Blunt)的Alexander McQueen造型,以灰色鏤空雕花小露性感,不規則的裙擺和高領細節超有個性。而莎柔絲羅南(Saoirse Ronan)則是選穿Gucci,亮片與金屬流蘇打造的深V禮服高雅細膩又充滿魅惑氣息。現身力挺未婚夫布萊德利庫柏(Bradley Cooper)的名模伊蓮娜(Irina Shayk),則是穿上Versace訂製金色高衩禮服,火辣貴氣。妮可基嫚(Nicole Kidman)以Michael Kors Collection訂製款酒紅色刺繡亮片禮服展現前衛摩登氣質。

莎莉賽隆(Charlize Theron)的Dior禮服領口配有大型蝴蝶結,胸前挖空的設計與合身的裙擺展現性感女人味,而瑞秋懷茲(Rachel Weisz)同樣也以黑白配的造型現身,Celine禮服以立體皺褶堆疊出上身的分量感,搭配黑色窄裙平衡出簡約俐落。華裔女星吳恬敏(Constance Wu)則是選穿Vera Wang的膚色紗裙禮服,腰間的橘色蝴蝶結緞帶更添夢幻氣息。主持人吳珊卓(Sandra Oh)的Versace白色訂製服,右肩的蓬袖也別具特色。潔西卡崔絲坦(Jessica Chastain)以Burberry的黑色斗篷式薄紗禮服秀出神秘優雅。以Stella McCartney斜肩亮片裝飾紗裙配長褲的茱莉亞羅伯茲(Julia Roberts),則是帥氣與夢幻兼具的最佳範例。
莎莉賽隆的Dior禮服領口配有大型蝴蝶結,胸前挖空的設計與合身的裙擺展現性感女人味。圖/摘自Twitter
分享
華裔女星吳恬敏(Constance Wu)則是選穿Vera Wang的膚色紗裙禮服,腰間的橘色蝴蝶結緞帶更添夢幻氣息。(美聯社)
分享
莎柔絲羅南選穿Gucci,亮片與金屬流蘇打造的深V禮服高雅細膩又充滿魅惑氣息。(美聯社)
分享
以Stella McCartney斜肩亮片裝飾紗裙配長褲的茱莉亞羅伯茲,則是帥氣與夢幻兼具的最佳範例。(美聯社)
分享
潔西卡崔絲坦以Burberry的黑色斗篷式薄紗禮服秀出神秘優雅。圖/摘自Twitter
分享
女神卡卡穿淡藍色Valentino高級訂製服,帶點華麗的復古風,同時也是在向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1954年版本女主角茱蒂嘉蘭的水藍色禮服致敬。圖/Valentino提供
分享
今年因為《水行俠》翻紅的女星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,則是選穿Monique Lhuillier的黑白拼接蓬裙。(美聯社)
分享
妮可基嫚以Michael Kors Collection訂製款酒紅色刺繡亮片禮服展現前衛摩登氣質。圖/Michael Kors提供
分享
艾瑪史東以Louis Vuitton長袖薄紗禮服現身,滿版的波浪亮片裝飾華麗又典雅。(美聯社)
分享
艾蜜莉布朗的Alexander McQueen造型,以灰色鏤空雕花小露性感,不規則的裙擺和高領細節超有個性。圖/摘自Twitter
分享
瑞秋懷茲以黑白配的造型現身,Celine禮服以立體皺褶堆疊出上身的分量感,搭配黑色窄裙平衡出簡約俐落。(美聯社)
分享
主持人吳珊卓的Versace白色訂製服,右肩的蓬袖也別具特色。圖/Versace提供
分享
名模伊蓮娜沙穿著Atelier Versace高級訂製服出席第76屆金球獎紅毯。圖/Versace提供
分享


博客來網路書局

6F5C034BAFDA8FB0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